www-zh-cn-translators

[GNUCTT] Re: [审校]自由软件,自由社会

From: Bill Xu
Subject: [GNUCTT] Re: [审校]自由软件,自由社会
Date: Tue, 21 Dec 2010 17:11:23 +0800

monnand 写道:
另外还发现有一个问题:在翻译的文章中没有翻译人员的名字。请大家先暂时忽 略 翻译者姓名这一项,之后我会放上翻译人员名单。

Bill,给我的压缩包里有翻译人员名单吗?
压缩包里没有名单。

我CC给zeuux-member & zeuux-press,请参与过《自由软件自由社会》翻译的朋友们 出来冒个泡,以便monnand把翻译人提交到对应的文章里。

呼吁翻译者继续完成翻译/审校的工作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