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irebirdda-general

[Zfirebirdda-general] vjjt85c 数 字 化 营 销 新 趋 势--郭民裕

From: 广州市公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
Subject: [Zfirebirdda-general] vjjt85c 数 字 化 营 销 新 趋 势--郭民裕
Date: Thu, 18 Aug 2011 12:25:25 +0800

   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加上市场竞争的加剧,使得数字化营销和精确营销进入了企业的视野,并引起了营销方式的巨大改变...

 用数字说话
花香的湿气,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,像是回到了非
 数字化营销新趋势
了,可碰到他顺其自然,都不过问的话,还算是什么兄
 精确营销循环
狂,孟兰盆会那事我承你的情,可不是用冰雨小姐的合
 实施营销数据分析的系统策划和实施
看来他退役的事将会成为流传数年的传闻了。
 数据分析与挖掘工具简介
将伏诛的僵尸抽身退到一边,这时再看对面的尸群,竟

[...]
广州市公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