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-zh-cn-translators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[GNUCTT] Happy New Year 2019!


From: Wensheng Xie
Subject: [GNUCTT] Happy New Year 2019!
Date: Tue, 1 Jan 2019 08:37:51 +0800

Dear www-zh-cn-Translators:

大家好!

首先祝大家2019年元旦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在过去的2018年里,GNU网站的中文翻译有了长足的进步:

1. 更新了老网页的文本,现在所有中文网页内容都是新的po文件。这是一个很好的基础,有利于大家今后在同一个平台上工作。
2. 我们有了两位活跃的新翻译志愿者者:Hagb和Psiace。他们的加入给GNU CTT带来了一股新鲜的气息,也是我们的审阅流程能够进行下去。

展望2019年,自由软件和GNU中文翻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文章翻译只是打开一个窗口,让更多的人透过这个窗口,看看自由软件的世界,看看互相帮助的社区,加入到互相帮助的社区中来,为自己、为每个人的计算自由贡献一份力量,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。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。希望所有的伙伴们鼓起勇气、坚持不懈、笑傲江湖。

最后,再次祝大家2019年
新年新气象。

wxie

--
I'm an FSF member -- Help us support software freedom! https://my.fsf.org/join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