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-gdb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(no subject)


From: 久惠公司
Subject: (no subject)
Date: Mon, 10 Nov 2003 23:58:14 +0800

 

 

 

 

 

双赢的谈判技巧

只需480元,就可享受久惠公司优势培训课程

1、【课程特点】

  销售谈判是一门技巧性很强的课程,所以本课程除了一般的讲解之外,更多的是案例分析、讨论、谈判风格测试和角色演练。

 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,我们设计了一段精彩的销售谈判录像,录像内容是关于一个销售代表和一个老练的采购经理的谈判故事。我们把谈判的关键性技巧融入这段录像,通过"麻雀"解剖,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。

  本课程专门为产品销售方的谈判而设计,对采购方的实际应战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。

2、【课程内容】

● 超越谈判----不谈而胜 ● 谈判实战中的困惑和容易发
生的错误
● 明白客户的意图 ● 准备相应的卖点和论据
● 有效的论证方法 ● 有效的处理客户反对
● 让步和价值分析 ● 有效的应对客户的各种圈套

3、【您的收获】

通过参加本次培训,我们将学习到:
● 塑造强有力的谈判心态和正确的谈判理念
● 如何分析谈判双方的力量
● 掌握有效的造势和应对对方造势的思路和方法
● 讨价还价的思路和方法
● 谈判中常见的圈套和应对的方法

4、【客户留言】

  回顾以前的谈判经历,发现对手所用的圈套,无非就是录像上的那几种。以后再遇到,就心里有数了。
--- 红桃K集团公司 王经理
  本课程最吸引我的是力量分析部分,通过这段系统的学习,现在分析对手和自己的力量上有了很大的启示!
--- 首创网络 销售部 金经理

  我本人觉得,技巧的学习,永远应对不了千变万化的实战,所以我更注重学习高手的思考方法。

  林老师不仅在课程中亲自演示技巧,还引导学员正确积极的思考。

--- 美维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部 陈经理

5、【培训安排】

时间:2003年11月16日
地点:宁波华联写字楼1026会议室
费用:480元/人(含讲义、茶点、午餐)

※ 凭本公司抵用券可优惠50元。
※ 团体报名(3人)赠送一人。
详情请致电本公司咨询。

6、【联系方式】

上海久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宁波分公司
宁波育才路288号繁景花园繁景阁7-B2 (315000)
电话:0574-87223439 87218609

报名截至日期:11月12日

热线电话:13777057589

详细情况,请浏览公司网站:www.9hui.com

 
 

讲师介绍:林老师

  毕业于复旦管理学院MBA。曾在外资企业担任多年高层管理者,在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方面有10余年的实战经历,在国际大型咨询公司有近4年的培训指导经验,是国内顶尖销售培训指导师之一。曾为多家跨国公司、国内知名企业作过内部培训,培训天数超过200天。

培训过的企业有:

  摩托罗拉、西门子、伊莱克斯、立邦、NEC、A.O史密斯、海尔集团、中国石化、东方通信、东风汽车、蓝豹西服、樱花卫厨、罗马瓷砖
Alstom, Aventis, Mettler Toledo (Chang Zhou), Phoenix contact,Eternit, Novo nordisk biotechnology, Organon pharmaceutical, Bestseller fashion, Sandvik, Master builders, Sakura, SNF floerger, Fluke, Knauf plasterboard, P&O Nedlloyd。

 
 

 

 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